要爱具体的人

被迪士ji尼的官方发糖冲昏了头脑

昨天去了上海迪士尼…本想着买点Frozen周边就满足了结果🙃
我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还犹豫什么这个坑我不能在观望了该跳进去了!

p1 找啊找 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并且尚 能 支 付 的 Elsanna周边
控制不住我自己买了两个小朋友,可爱的昏古七♥(✿ฺ´∀'✿ฺ)ノ
p2 剧场门口手写
为了赶时间就故意没有看表演 这是我下一次去迪士尼的理由
p3p4 强烈安利给你们这个印满迪士尼cp的会发光气球!乍一看就是正常的BGcp气球,细看有和小动物的【比如花木兰x小龙 可爱】,还有一对百合一对基【巴斯光年恍恍惚惚】
迪ji尼表示这并没有什么不对【然而这个气球没法乘地铁 我不知道你去找工作人员放气以后是否就可以了呢🌚
p5-10重点来了!在重度污染的日子居然没有停放烟火感动哭!【可能是再重一点就不行了吧】
开场是一些片段串烧 大概每个10s左右吧,Frozen片段有🌈,而且全程这个彩虹光只在这里出现过!
然后是一些经典动画的长段 本以为没有Frozen了但我 太 天 真 了
迪姬尼大大直接给了Frozen三首歌的时间 压轴位置!
在最后Anna对Elsa说I love you
心都要化了(//'・ᴗ・'//)('∀`)♡

官方逼死同人

我就这样入坑了


评论(4)
热度(29)
©🎐
Powered by LOFTER